遂宁网论坛
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10098|回复: 59

30岁女人更适合约会?你没看错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18 11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基本资料

我的头像

30岁女人更适合约会?你没看错! 0岁

,身高0CM,体重0KG,学历,月薪

30岁女人更适合约会?你没看错!

0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  f2 ^* G  x# g+ i$ _  @( s0 f9 ^9 c$ t- w) w! o

4 Q' t" p0 J. x; `& b
4 q$ e% g- k: ?- J. g2 E7 ?不管男人的年龄有多大,真的永远喜欢20岁的女人吗?但也有男人表示,和30岁的女人谈恋爱,能够拥有更愉快的心情。1 n0 n. I5 S* ~5 o/ R( Y, l0 B
1、沟通能力更强* n( S5 N' |' [0 H' E
成熟的女人更加自信,也更知道自己在感情里想要什么,所以更倾向于直接表达出自己的看法。- H4 W, ]4 f% }4 H7 `" S
# x" Q) f5 _) [$ R5 j& `. |
2 D4 G( |0 x- ~
2、更独立
# N: O' G) ~: E成熟的女人通常有着更丰富的生活经验,她们有自己的工作、社交圈和爱好,了解自己的价值和目标,不会一味纠缠和依赖于男人。
& V* ?0 m( l' Q6 e5 Y( W
, V  C$ r! U. _  B: [) p8 J# F0 @7 t. K, E& l, H/ Y) f3 n
3、更容易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" F) u  S6 y- z# g$ v
成熟的女人要求另一半和自己有着更强的匹配度,而不只是喜欢同样的电影、都热爱宠物那么简单。她们希望和伴侣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和人生目标,即“灵魂伴侣”。, k8 G& v+ B6 X) ~" G

0 }" l) B; s- X8 i# H$ y
% ^5 H1 d( V0 _6 }; W+ _) A4、不再把爱情视为游戏( r9 O- ~! o6 S
30岁的女人在面对爱情这件事时,通常不会抱着游戏的心态,而是更关注于自己内心的需求和如何实现它。
! p9 K7 h) X$ {* H9 o
6 H: _; A7 p3 h6 c- m# N
' D" B$ Q. _" @% ~" {; y! `5 h/ L5、性生活更和谐/ }9 b: z0 ?; T$ X% T# `
30岁的女人懂得何时用蜜 莎丽 尔,更懂得如何在亲密关系中采取主动,成熟带来的风情有着更强的魅惑力。
& Z2 _+ R& ?0 H3 ]& A2 B: D: U3 w  ~/ l/ R5 t9 F& p0 f

5 z7 J2 v# u' R3 |) e7 J. h! ~" b) _% i0 X8 B6 E3 v%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如何关注遂宁网微信号
发表于 2014-4-21 11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lft198323 发表于 2014-4-19 15:00
- O: b: [5 O& f& \' x4 s# G战斗机
7 c+ j# w& x' d2 d6 E7 E1 \
你好,请问在吗联系你呢?我的qq1406962649$ ]! n* |8 S- j1 z

0 w- A3 L' t+ F& _$ W2 T- v6 T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8 19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啊,其实我就是为了你0 E4 w7 O# i& _9 u( R

- w# u6 c6 q% ]0 ~, A; a) P0 ~/ Y/ K, F0 L6 P4 U% G- |
2 h; x1 ^) Z! w8 J3 h- H
1 |" V' r8 G- F$ S+ h# a
+ ?% V/ O7 x. b# n

* V9 q" f0 i( @$ k0 D$ O1 U8 O
6 l7 E0 T& f) N) _. w; V. y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的沙发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8 20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仅仅是为了约会,那跟年龄,成熟度都没得任何关系,因为大多数人约会的终极目的就是,,。。而非婚姻,所以也就无所谓价值观,生活观,,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8 21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意和25的男人交往不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9 08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: g, m2 r' C4 Z# t& J( e& K! V
怎么和你约会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9 10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系方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9 11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0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战斗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06962649 发表于 2014-4-21 11:27/ x7 B" _. A6 e
你好,请问在吗联系你呢?我的qq1406962649

* D- [: E) }- B- }: }% x& E4 K很想加你qq   咋一看是跟我一样带把的。。。果断就放弃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2 04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406962649 发表于 2014-4-21 11:27/ @  e9 X0 [( q$ J- g. X
你好,请问在吗联系你呢?我的qq1406962649

. V5 I& D+ B& _" \( ?  S  {很想加你QQ    咋一看是跟我一样带把的。。果断就放弃了
9 e8 J1 r- Q* v; r9 l: W. 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2 04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加你QQ  咋一看跟我一样带把的,果断放弃了。。不厚道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4 01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就在等待你的出现··我的等待就是为了你~`不想错过等待的你 QQ180269026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5 11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请问在吗联系你呢?我的qq4449585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7 14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呢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ay  I  Help   You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6 14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9 l! b) |" K6 s  {1 w# j- O
$ ?7 k" D* P! u* K& q1 O% e7 ]
7 F; l" T+ a1 V8 J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
: A+ K5 f5 K2 I2 k1 ~. D- \6 R( v/ s" ^" y
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
# |$ b/ Q& Y8 W% q3 L. f. h4 J; s0 K& }
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8 03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这个是走在时代尖端的奔放姐  一般这样的女人成熟性感美丽会生活.人们都在生活但是生活要品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好像是广告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31 18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贴,感觉你的要求比较特别,比较坦诚,对人生的分析也到位,感觉你是搞真心过日子的那种。即使不能和你做夫妻,也希望能做朋友5 U% A( F1 V' q; ?
/ `7 E& Z/ o! Z  e4 H- L
QQ:290431733
2 b$ q! a; L- ~; K! B
1 P' Q: @1 {3 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