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阿铁

[篮球爱好者请进]遂宁篮球俱乐部会员资料搜集中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-31 13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弄个活动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如何关注遂宁网微信号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-31 1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报名~~~~~~~~QQ:11443098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7-4 12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2-5-24 20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滴神呐。。。08年的贴子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2-9-14 02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那个大姐呢  离开遂宁几年了   以前有参加过,,

点评

是不是说我?  发表于 2013-7-19 23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8 15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女子篮球的不多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7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3-5-9 14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3-7-17 13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路过的,铁哥,,,,我打球的时候倒是多,不过我有队了,呵呵~~~如需要陪练可以联系我:187285351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19 23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楼上的高手还是有责任把篮球爱好者组织起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我也想报名    今年可能不会长时间在家   年后就没问题啦    希望能参加     水平很业务   大家带带哈   18818855748   外地号码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02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4-1-11 16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4-2-20 21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报个道,我也打球,在体育馆卖球服鞋子,可是平时没啥时间打得,很多时间自己球队组织比赛都没法参加,每次都扣钱。。。真是蛋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4-2-20 21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足鼠 发表于 2009-11-5 13:51
* I& a: D- x1 ?" N* w& J遂宁市女子足球队可以肯定进入四川省前三名,并且可以高考加30分哦。报名人数有限先到为主,联系人柳宁5852 ...
+ w/ ?4 X& i6 B) K
这是什么意思呢?招人吗?
& e) L" U( o1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1-7 15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28:}这么久了。还好,我们还在组织活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6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6-1-12 20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7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6-3-12 19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投诉受理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遂宁网,遂宁本地都市生活门户网站 ( 蜀ICP备07501785号-1 遂公网安备:51090102000004 经营性ICP电子公告:川B2-20130033 川公网安备 51090302000109号 )  

GMT+8, 2017-2-22 18:38 , Processed in 0.147467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 
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(传真)0825-2988759 举报邮箱sn_wgb@126.com

川公网安备 51090302000109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