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网论坛

搜索
查看: 5195|回复: 21

银行离异优质女诚意寻找另一半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1-12 12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基本资料

我的头像

银行离异优质女诚意寻找另一半! 33岁

天秤座 ,身高165CM,体重65KG,学历本科,月薪5000-8000

愿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

作为男人,贵在有担当。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明月清风520 于 2016-1-12 13:02 编辑 ( ]/ b. ]6 V) k2 a% o; {

3 p) f4 a* }7 J5 H* `: J1 w% d& `1 Q      发这个帖子。先说明一下背景资料。
8 k2 y5 Y; |+ E" L6 ]5 o* @    1、我不是征婚本人。我是征婚对象的妹妹!
& p$ z; Y" \! f# X7 Q# S6 [/ W2 ^4 N    2、之所以选择这样的方式是因为:3年前我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到我的另一半。现已育有一子。家庭幸福美满。截止目前我都很庆幸自己能找到我的Mr.Right.所以,我希望我的姐也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到自己的Mr.Right。- _6 E: h# d) B+ o
    3、之所以是我来替她发这个帖子。原因有不是遂宁人,相对生活圈子较窄。有因为是单位上的人。相对来说不好自己出面。毕竟人多嘴杂。女人嘛!名声很重要。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以这样的方式征婚。
8 k1 {6 f) _$ _     说完了背景资料。来说说我姐的情况吧!. q# I7 \2 U! h) Z. |7 W5 W
     基本情况:在遂宁某银行正式职员。年龄33岁、身高165cm ,体重 65kg  经济条件中等。父母健在。身体健康无负担。离异1年多。育有一子随母生活,现在就读某小学!(备注一下:此小孩成绩特好。特懂事)。0 L9 I8 T& _( h( h1 F1 g
    性格方面:其实我不知道怎样来描述她的性格。六个字吧”好女人、傻女人“。好在把自己完全放在了丈夫身上。可也傻在把自己放在了丈夫身上。因为不是每个女人都那么好运能找到一个有担当!有责任的男人。这也致使其离婚一年多才走出来。(备注:没走出来不是因为对前夫有任何留恋哈)。可走出来后问题出来了。她是一个很传统,慢热、大大咧咧的人,在现在一个什么都讲究速度的年度。她多多少少不太能跟上节奏。虽然智商很高。男女之前的情商却只有初中文凭!当然。说了这么多。到底她是怎样一个女人。我说了不算。只能两个人真正接触后才能了解。
) j' @, l8 M6 q+ N    好了,接下来说说对另一半的要求。
1 f* |' X$ N( ?0 F  k    1、有担当。有责任感!能明白两个人的婚姻维系是靠体贴、靠知冷知热,靠彼此的忠贞度。靠彼此拥有爱的能力。很多人,在离异后失去了爱的能力,两个人组合在一起仅仅是因为合适!那样的组合也挺危险的。人呀。不能因为离异了就失去爱人的能力,人生本来就很累了。何必给自己太多负担呢!
; _4 h2 P1 k; L; j# T3 W$ X1 n    2、有正当职业,最好是公务员,事业单位人员。生意人免谈。因为公务员、事业单位人员工作时间稳定。陪伴家人的时间相对比生意人要多些吧!毕竟她要的不是一个男人多有钱。2 p# n! c6 M) b4 W4 K
    3、年龄最好是比我姐大一点的离异男士。属相为虎、马、兔最好、有无子女可商量!, k; s* \. Q, R8 `( K) M  w
    4、正直、稳重。凡是一个正直、稳重的男人。他出去沾花惹草的概率要小很多。能给对方安全感的系数也会大很多!这也大大的增加了婚姻的稳定度。! R$ b& q' w/ I( _1 I
    最后。以上所述均真实有效。希望各位符合条件的男士本着诚意踊跃报名。报名热线QQ578354085。非诚勿扰! (为避免我的  Mr.Right.误会、请各位别发骚扰信息哈!征婚的真的是我姐。不是我!)- r: l$ ?7 H  o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-12 1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照片,咋个????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6-1-14 13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行的还是比较好找对象,工作和收入都稳定。干嘛非要找个也是离异的,可惜我不在遂宁 要不是到是可以考虑下,本人 家穷人丑 ,一米四九,小学文化,农村户口,一年四季,药不离口,平时交通,基本靠走,一天三餐,讨饭糊口,革命道路,忘与汝姐,并肩携手,愿否?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8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楼上是来捣乱的吧!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板凳上坐了个卵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559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银行的好找人啦!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我有一朋友35,未婚,一直在外地,春节必回来,但不是公务员,有意请打电话15196922403.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35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6-2-27 21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应征呀,可惜我不是公务员也不是事业单位人员,收入还将就,有一女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40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6-5-11 09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5-11 10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8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6-5-31 19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qq1589916240希望认识你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3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6-6-12 19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满足!我没有离婚可以不?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6-19 08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现在的任何一对家庭夫妻都必须xing和谐才是家的稳定与彼此感情升华了,请问你姐那方面正常不?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6-19 09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的就是一米六五以上130斤以上才够劲够味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6-7-5 20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薪贷、生意贷、车贷、楼贷,均不抵押、不担保,利息低, 额度高 手续简 三小时拿钱走人 无手续费,   副业: 信用卡 套现 代还 养卡. 零首付购车 购房  POS机安装   电话/微信: 18728516661      QQ 317186991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7-11 09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砍死楼主 发表于 2016-1-14 13:09" z" t1 V" w+ U5 J/ N
银行的还是比较好找对象,工作和收入都稳定。干嘛非要找个也是离异的,可惜我不在遂宁 要不是到是可以考虑 ...
( U8 b3 z2 e/ Q. X! }
有材
5 f0 B7 i- i6 X* E: {# n& ^2 {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7-28 17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48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5-29 19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48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6-4 13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