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网论坛

搜索
查看: 2074|回复: 4

[婚纱照·艺术照] 一生仅有的一次,你美了吗,拍婚纱照选择金公主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5-27 16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遂宁金公主婚纱
) W- p6 u6 A* g& a* z6 \给你惊喜给你奇迹, o% ~; k" ~! r: }7 \0 I0 [
让你欢呼让你感动$ E: I) d5 s, y" O- [4 j
不好看,不要钱
8 Y7 z' P1 i" N- R- i相信金公主,相信我们
( K( _. T- n. ~0 g  H/ a好不好看拿客照说话5 k/ y! w+ z; ?7 }, X% O" w# a
/ J+ |5 t3 ?* k' _) g$ {: B
896911483440858135.jpg
420776127110353155.jpg
456679780180283733.jpg
557401369827423057.jpg
645139375491353403.jpg
704598941493633637.jpg
723662805915765973.jpg
749946497371185102.jpg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7 16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7 17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7 17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QQ(微信):16790517625 V) M4 {! O/ N0 |, t
电话:18808256258/0825-2228762糖糖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5-27 17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遂宁金公主,不是我黑你,我搜索了下,你确实牛逼哦: h" h5 v% e2 p+ O! c

5 c  _  E0 ?: t  b金公主不是我黑你。。。。是你们把顾客黑了% Q  g* r% `7 i7 P, p1 T+ i4 k! x
http://www.suiningwang.com/thread-287878-1-1.html2 X& S+ h; r  K
! U* c& T$ H% Q9 n3 `& L3 Z9 U% X
花8000在遂宁金公主照婚纱照的经历:让人失望透顶,准备去金公主照婚纱照的亲们请慎重) g  F! P9 V4 @% ?. z; |1 G; m# l
http://www.suiningwang.com/thread-329880-1-1.html5 H" [9 k, i( G1 m& s! J7 \

! P9 @) o3 Y; \* }* H* G金公主婚纱摄影如此的网络营销,高手/ f' L6 \6 e1 P# @# i2 n" d+ @
http://www.suiningwang.com/thread-209945-1-1.html
1 M% i% I( P1 ^1 K5 m- U1 |  m8 Y& Y$ N9 r
遂宁金公主影楼太坑爹了~~~~~~~~~~0 ]9 p: N6 w* I
http://www.suiningwang.com/thread-295575-1-1.html
, p5 S( F8 @+ {4 J0 c! [3 U' G* m  h& i5 v4 T# X
金公主不是我黑你。。。。。
# y$ H6 e( S2 e+ Z; a; }http://www.suiningwang.com/thread-287882-1-1.html
( ]  {+ m9 f2 h. d' {" }2 t  G
+ N  _! l+ x7 e顾客在金公主拍照衣服被丢不说,不升级他们的套餐就说他们要吃饭,还要选好久
, A- n: X' L4 j0 Rhttp://www.suiningwang.com/thread-277019-1-1.html
3 ]  e7 W* x9 V8 J* l' ?$ `9 Z( Y$ f6 G  Y
求证实遂宁金公主婚纱摄影是黑店否!!!
6 b2 J: l% b3 a+ o) }7 bhttp://www.suiningwang.com/thread-153887-1-1.html6 W( F. m! Q: u8 Y+ Z3 R3 K. H9 S" W

, z* D9 p; ^& h  B' `$ X8 p遂宁金公主就是一家不讲信用赚黑心钱的摄影公司!!!
+ ]- z4 F1 J- C# u3 \6 ]0 rhttp://www.suiningwang.com/thread-151906-1-1.html8 j+ s0 ]" B5 h3 R' Y7 p. t, [5 s
. Q, w0 W; d9 \$ f
爆金公主婚纱是绝对的黑店
" s! c, P2 S0 _! ]1 ]/ O; s) L/ Qhttp://www.suiningwang.com/thread-146197-1-1.html% h6 N% V) {/ Y" f' l
3 Q5 W5 {8 `) K
是谁把我写的有关金公主的帖子删掉了?8 L0 G. B! M* ~+ ~( S2 }4 D
http://www.suiningwang.com/thread-126576-1-1.html8 U: @8 O: ]7 {, W* S4 v

; I1 j, u8 I# oOH Mygod,在遂宁金公主拍照简直就是找罪受,太折磨人了!+ M* K( C) I6 T! `/ g8 j2 F; X0 H
http://www.suiningwang.com/thread-152903-1-1.html# ~' |5 g$ ]) \

# w+ q% p: v& P' s: ~/ A. g% W3 j# A QQ截图20160527172605.jpg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