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网论坛

搜索
查看: 5255|回复: 23

[楼市杂谈] 高新区中环一号,如果真是这个价格,你们说售楼部会不会挤跨。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21 14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几个朋友在群里吹得火热,你们说要是真的这个房价,售楼部会不会挤跨了,哈哈!- v. G8 o4 z, l1 A' a1 a5 r
不过到现在为止,好像价格还没出来,不晓得他们从哪儿听到的小道消息了。4 s9 [& l$ E& q
中环一号5.jpg
$ B# K" L1 y; u! t+ ^1 c
1 h' d* f3 w5 b$ t, |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60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11-21 14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的美6 k; {+ Y4 _0 |( @, W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想的美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1 14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宏伟谈 发表于 2017-11-21 14:20' H2 k9 i8 U/ w4 g) ]# V4 v
想的美
4 N# c" c! c6 l+ C! i5 c
哈哈!6 u$ }0 l2 X$ N5 A/ W3 F, g, r) f; g
要是真这样,勒紧裤腰带也要去搞一套。
$ t; {9 [* l  Q- y! G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1 14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哟,切克闹 发表于 2017-11-21 14:25
6 R, ^  ^5 O: g8 ~5 A想的美
" T  K5 V- g  ]( {3 q& @+ C( G
看他们聊得有火热,肯定关注的人还是多。刚需的人还是很多的。# \1 F2 t$ x. I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7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7-11-21 14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4500+2000差不多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披袈裟的和尚 发表于 2017-11-21 14:28+ O  P  v. P8 q& ]0 M- }2 p
看他们聊得有火热,肯定关注的人还是多。刚需的人还是很多的。

9 ]6 T7 r  Q( u  e越关注,到时候价格越高,开放商是来挣钱的,不是搞慈善的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11-21 15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部价啊,你是他舅子就是这个价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其实这个价格很合理,南门这回开盘的两个项目也就六千多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21 15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理,南门新四楼盘才六千,物流港哪偏远地区,四千多合适了。路西湖也四千多都嘛!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21 15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真的这个价,估计华翔城5.6期肯定卖不出去?华翔城都快6000了哟!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21 15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桥都4000多了哟!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7-11-21 17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得美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21 18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速路旁边,五千差不多了。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内部消息、6500只少不多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21 18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6500了,华翔城怕也要拉动了起来哦。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2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4500?动脑筋想一下金桥是什么价格。再想一下他那一块地好多钱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价格应该和华翔城差不多吧
6 j8 V! e+ R8 `' b3 @  \* T1 s' _# q2 O% w) K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11-21 19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遂宁各位亲们好!我们碧桂园中环壹号入驻遂宁,售楼部将在本月26号开放,有万元摇一摇活动,主持人互动抽一等奖iphone8,二等奖智能扫地机器人,三等奖漫步者音响等奖品,我是碧桂园中环壹号置业顾问赵佳,如有购房意向请联系我,异地不能参加26号开放日的客户,有意向购房,也可以加微信先了解15282579339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7-11-21 22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居才三千多.只隔了一二十公里.配套也还可以.
网站建设 / 微信开发 / App制作 / 小程序开发 电话:0825-2626141 / 158 2888 2828 (QQ、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