遂宁网论坛

搜索
猜你喜欢
楼主: 黄仁圆

[业主交流] 哥在此开贴专门帮助大家卖房买房及解决各种疑难问题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9 18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0# 黄仁圆
- Z( O& W' x+ G1 u0 {" R
3 M; O3 v6 [9 |7 Z% L
3 x1 ^! [2 C% h  e; C- w    那如果是购房合同,无法更名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如何关注遂宁网微信号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9 18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黄仁圆 于 2010-8-29 18:20 编辑
) T! i) q; Y* N/ C  j* r% g( x3 @; c- G& t. M
第一:去开发商和房管局处,出示离婚证申请退档,然后更名,如果无法退档,可以和对方去公正处,让对方和你做一个弃权证明,然后你也可以卖了,以后房产证下来了过后,你只要带上弃权证明和房产证、国土证、未婚证明、身份证、户口本,就可以过户给买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1 09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 07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3# 蔷薇花
$ d$ l( @$ {# Y; U5 D* p0 k  v4 {7 y. ?+ z: F

: Q8 ^: M, x5 b8 J# R    有波动,房价还在继续上涨,基本上每平米上涨了50-100元左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4 08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自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4 08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子你太牛了,竟然自问自答。。。  O7 ?/ c9 P: a7 Y, F
我来问你一个问题:遂宁贷款有没有打折哦,可不可以自己去自己喜欢的银行办,不通过开发商?据说有的银行有打折,有的没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4 13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6# 欲破天 ' }/ t( o0 d3 E0 T) l
, s3 |5 Q2 H) r2 n% S3 a4 r# {0 p

; j% h' W7 Q6 K0 z2 d& c    现在贷款最多可以做到8.5(年利率5.049%)折,7折的只有公务员或者老师、医生有可能做。你在开发商那里买的不能自己选择银行,全部由开发商统一办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4 13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6# 欲破天 ' k' M3 E& T( u3 |+ A

% [$ b; C& W& W
- f2 V  M1 n% r4 j( R    不是看银行,银行执行标准相差不大,就是认定标准有小差距而已。最主要的是看贷款人的收入和职业了。不过你的情况能做8.5折你就该满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4 15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在向问等一套房怎么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4 17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9# 叁叁来 5 w" y9 a. Y2 t8 v* r

' p; u  t( g. x* V
! }, u$ d+ P7 Q    哥们,你说的啥子哦1,我没懂到意思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7 11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7# 黄仁圆
0 J3 S5 R0 ]: [+ Y( t+ o& L4 L3 F/ N$ `$ ^+ ?  g0 b: ?

1 W& o! v, P2 x& _5 O/ B    我要明上年才开始办,不晓得到时有没得折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8 10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1# 欲破天
% s; h7 t, T- l# f; ~2 ]& L
; ?! Q' O) e' i5 h7 ~2 x  I$ Y4 v7 A% F# m
    应该可以做8.5折就是5.049%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8 11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问个问题,如果与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准备按揭购房,但没有通过银行审核咋办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8 1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3# yuluan * V6 i% |3 L7 Q  \5 s: X7 |, t

0 r! ^4 [# F1 Y! n; T1 `4 _5 E  k. R' y4 U
    那恭喜你中大奖了,根据开发商合同约定,如果因为你这边的原因,银行没有审批通过,你只能选择一次性付款或者分期付款,如果你两样都不选的话,那么你就违约了,要付20%的违约金,首付款肯定不可能全部拿回来了。不过只要你在银行没有信用污点,一般都会通过的。如果有污点那么要等7年过后,才能给你清除信用污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8 13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同福街有个二手房要买,现在价位会在什么价位上,户型和采光都不错,地段倒是很好,听说以后的商务区要扩张到和平路这边,那个时候卖比较合适,面积有点大,121,公摊 不多哈,有个守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8 17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5# 微笑 ( Z- v; u2 f7 k6 U
* W" d" s5 R" {

4 ?/ J/ c3 m, Q2 B    如果你房子是2000以后的,楼层在5楼以下,可以卖到3800左右,如果你房子稍微差点价钱要少点,如果你是顶楼而且房子1996年以前的,你这个房子3300差不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8 18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贴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8 18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看 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0 06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6# 黄仁圆 % U+ g# {+ D( x0 [$ w6 c, d

5 F' }& [, a. C/ q
7 _1 |4 a. ~2 d! ?+ B% c   这个价格,那算起来不是要45万左右了,卖得掉么?我记得是98年建筑单位自己修的,5楼,以前的中档装修,去年重新粉刷了一次,现在我想连着家具家电一起卖,有三个空调,两个新的,一个旧的,新的是格力1。5,旧的长虹,自动洗衣机,一些家具,还有些晓得家电,这么说比较详细了吧,请帮忙定价,你是房介,那请帮我挂起,谢谢,房子没有被按揭,证到手2年多点,请站内回复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0 18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9# 微笑
# O# y& o& K7 @$ ]3 T6 {% D7 A" C8 f7 r' `) B6 b" V( B5 x
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,我会安排人员与你联系,站内回复我没搞懂怎么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